乐视撑腰的电动车厂商法乐第 今年将在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0

乐视撑腰的电动车厂商法乐第 今年将在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腾讯科技讯(刘亚澜)6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乐视汽车海外战略合作伙伴法乐第未来(Fraday Future)已获得美国加州的批准,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加州的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原型车。

法乐第自动驾驶技术高级总监简恩·贝克(Jan Becker)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将配备“艺术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这样的系统将为全自动驾驶打下基础。但贝克并未给出计划细节。

事实上,法乐第未来一直与乐视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多重迹象指向乐视正向法乐第未来输血。

据了解,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发言人周二确认,法乐第已于6月17日获批,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而加州相关部门此前已批准了13家公司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最近的两家是来自硅谷的创业公司Zoox和Drive.ai。其他获批的公司还包括谷歌(微博)、特斯拉、大众、奔驰、日产、宝马、本田和福特,以及配件厂商博世和Delphi。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