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初恋变后母是否能再变情人

0

《火海》:初恋变后母是否能再变情人

Thaleefai18

播出时间:周一、周二20:30(七台)

剧情简介:

故事始于某酒店、度假村老板Anupong在一次船只爆炸中丧生,于是其前妻Malinee与独子Techin立马赶回珍珠岛接手公司业务。当Malinee见到前夫的新妻子Pasika后,原本风平浪静的珍珠岛几乎变成了一片“火海”。Malinee不择手段欲把Pasika驱逐出珍珠岛,但并没有得逞。因为Anupong的遗嘱中明确写道:Pasika必须在此工作2年,并负责协助Techin工作。在此期间,Techin与Pasika矛盾重重。因为Techin与Pasika曾在外国见过面,Pasika是Techin的初恋。但眼看自己的爱人变成父亲的妻子,Techin的内心是崩溃的。Techin对Pasika百般折磨,但Pasika却一直隐忍,无惧Techin的各种刁难。

Malinee试图撮合她的儿子跟闺蜜的侄女Jirayu在一起,但两人一点也合不来。后来,Pasika告诉Techin有人挪用酒店公款,于是两人暂时休战,联手调查幕后黑手。但在调查开展没多久,Pasika乘坐的船上就被人放置了炸弹,致使Pasika身受重伤。Techin悲痛万分,此时,他终于知道,原来Pasika一直在他心里从未离开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