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称与Amp久不联系 但未提分手

0

Aum称与Amp久不联系 但未提分手

image-56633_5

泰国中华网624日讯 泰国一线女星Aum-Patchrapa与Amp-Pitan近日疑再生情变,Aum在沉默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出面承认与Amp已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但至今还无人提分手。此外,Aum称与Amp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闹矛盾,具体细节不便透露。在回答完与Amp的关系后,Aum潸然泪下。

谈及工作,Aum表示很满意电视剧《爱之火》样片的反响,称由于该剧长达24集,因此她将消失一段时间抓紧时间拍戏。

对于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反角演员一事,Aum表示:“很开心。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喜欢看我演反角,哈哈。我之所以接《爱之火》这部戏,是因为我妈妈很喜欢看,她在我小时候就看了。所以我想圆妈妈的梦。而且我想坐轿子呢。我喜欢这样坏,因为我的东西被抢走了,坏得有理由。我喜欢这个剧本,但也很累,因为要一直控制好语气,说实话,喜剧最难演了。”

此外,Aum还谈及自建的新房问题,她说:“房子建好了,但问题没完没了,没什么是让我称心的。费用超支很多。但也不豪华啦。只是我喜欢打游戏啊,所以会邀请很多朋友过来挤着坐。承包商已经尽力了,但什么事情都会出问题的。尽管我不是一个沉得住气的人,但是也要冷静。其实快完工了,只剩一点点装修而已。”

当被问及感情问题,Aum说:“其实我不想谈私事的,但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说。我只能说我们很久没联系了。具体原因不能说,这真的是隐私,都是小事情。(你沉迷游戏的事?)呃,我不想说啦。我们现在没联系了,没有说分手。他没有来哄我,我们没联系了。(难过吗?)没有,吵架很正常,只是我们很久没联系了而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