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与Kwan复合 恋情被唱衰

0

GolfKwan复合 恋情被唱衰

1

泰国中华网626日讯 Golf-Pichaya与Kwan-Usamanee近日高调复合,但二人的恋情却被唱衰。最近,有相师在分析Golf与Kwan的面相后下定论称他们绝不是天生一对。Golf日前对此做出回应。

Golf说:“我通过新闻知道相师说我的事,但不知道他拿我们的面相去对比。我觉得听听就好了,因为自从出家回来以后,我就觉得生活的真谛就是往好的方面想,继续前行,然后做些功德。我不会百分百相信的,我才是决定自己生命轨迹的人。我跟Kwan都不在意这些,谢谢他们留意我们。其实这可以当成一个挫折,让我为了某个人变得更加坚强。后期我们经常去布施,这跟相师无关,我们想做功德,就抽空去了。要是以后有人唱衰得更过分,我就会忽略这些,只要每天都活得开开心心就足够了。”

此前Kwan在IG上晒出一张她穿婚纱的照片,并@Golf,不知是否有意暗示Golf称她准备好当新娘子了呢。“那是她拍戏的婚纱。她喜欢撒娇,可能是开玩笑的,没有暗示啦。我们俩还需要时间相处,还没聊过这种事呢。我没有去片场探她的班,只是顺便带点点心过去一下而已,没有很甜蜜啊。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所以不隐瞒。至于Kwan的家人,还是让她自己回答吧。我已经跟她说过了,要是有机会就会去跟她母亲聊天,现在还在找空闲时间见面呢”Golf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