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罗斯东北虎与山羊友好相处故事实为杜撰

0

  人民网6月26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消息,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狩猎园前任新闻秘书叶甫盖尼·帕塔诺夫斯卡娅承认,此前网上流传的关于东北虎和山羊帖木儿友好相处的故事是她杜撰出来的,并非事实。

  帕塔诺夫斯卡娅解释道,根本不存在任何关于两只动物保持友好关系的故事,这只东北虎一直饮食良好,处于饱腹状态。帕塔诺夫斯卡娅表示,“这只东北虎只是没有吃掉山羊帖木儿,是因为他一直有食物可吃,一直都没有处于饥饿状态。之所以他没有吃这只山羊,是因为我拜托园中的工作人员一直将它喂饱。我们一直坚持了两个月。”

  帕塔诺夫斯卡娅还说,因为这只老虎一直并未处于野生状态,所以它没有储备食物的习惯,也正是因此它不需要吃掉和他在一起的山羊。(老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