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希拉里支持率全面领先 特朗普被批有偏见

0

美大选希拉里支持率全面领先 特朗普被批有偏见

希拉里

美大选希拉里支持率全面领先 特朗普被批有偏见

特朗普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项最新的美国全国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全面领先特朗普。据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报道,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民众同时认为特朗普对妇女、少数族裔或穆斯林等群体有偏见。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华盛顿邮报》的民调结果,认为特朗普有偏见的比例(64%)并称特朗普不符合总统资格的人数均创新高。最新民调还表明,特朗普竞选活动的失误已形成严重后果。

由于这些失误,特朗普的支持率从5月中笃定获得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时领先2%猛跌14%。根据最新民调结果,希拉里的支持率为51%,特朗普为39%,大约相当于3月时的民调结果。

第三党参选人约翰逊(Gary Johnson,自由党)和斯泰恩(Jill Stein,绿党)对于希拉里和特朗普对决没有太大影响:四人支持率为47-37-7-3,希拉里仍领先川普10个百分点。

对于自称11月肯定投票的选民,民调结果也非常相似:两人对决,希拉里领先11%;四人竞选,希拉里领先9%。

朗格研究公司为ABC进行的这次全国民调发现另一因素显然对希拉里有利:奥巴马的支持率上升5%,达到他上任初期的高峰–56%;其中55%都肯定奥巴马的经济政策。

民调显示,特朗普最近的言论带来麻烦,要点如下:

66%的民众认为特朗普对妇女、少数族裔或穆斯林等群体有偏见,只有29%的不同意那种看法;

68%的民众认为他对联邦法官柯里尔(Gonzalo Curiel)的说法是种族主义,只有28%认为不是。将种族主义放在一边,85%认为那种说法不合适。

尽管高达56%的民众不认同希拉里在国务卿任上处理电邮的做法,只有34%认同;更笼统的说,56%的民众称特朗普反对他们的信仰,只有36%认为特朗普支持他们的信仰。

希拉里在针对佛罗里达州奥兰多6月12日独行狼恐怖袭击方面的方面得到46%的好评,领先川普18个百分点。

据了解,该民调于6月20日至23日通过固线电话和手机在全国随机抽样调查1001名成人,包括836名登记选民;正负误差为3.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