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与Nem牵手照曝光 Tar承认与Kitty分手

0

KittyNem牵手照曝光 Tar承认与Kitty分手

image-56671_5

泰国中华网627日讯 泰国男星Nawin-Tar前不久刚力证与女友Kitty-Chicha仍然相爱,近日Kitty与男歌手Nem Getsunova在香港牵手逛街的照片就被曝光了。鉴此,Tar日前终于承认已与Kitty分手,并称两人此前闹了6个多月的矛盾,他也是通过报道才看到Kitty与Nem的牵手照,此外,他还强调Nem不是第三者。

当被问及是否有看到Kitty与Nem的牵手照时,Tar答道:“看到了。大概是前天看到的,有人发给我。我不予置评,但会说出真相。我是跟大家同时看到照片的,我不能说太多,因为我跟Kitty早就分手了,所以她要跟谁去哪,都跟我无关。”

“我们从年初开始就有问题了,大概6个月。但是最近我跟媒体说我正在努力修补关系,确实是这样的。但最后结果是,我们决定分手。这发生在照片曝光之前”

“Nem不是第三者,他不是导致我跟Kitty分手的人。(别人可能觉得Kitty的新恋情开始得太快了?)我只会说真相,我们早前就分手了。她想做什么都是她的自由,但我不能代替她说是太快还是太慢,我只能说我的部分。我跟Nem没有问题,我们还是朋友。这件事没有让我们反目。”

谈及与性感女神Poo-Praiya的绯闻,Tar表示:“我们没在一起。大家看到我们一起去跑步,一起合影,其实那时候我们只是一起去Cha-Am参加铁人三项而已。除此之外,我们从来没有私下约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