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举办第三届苏梅粉白蜜月海滩派对

0

人民网苏梅岛6月26日电     泰国国家旅游局25日在素叻他尼府苏梅岛举办第三届“粉白蜜月海滩派对”活动,迎接51对从中国远道而来度蜜月的夫妻。这是泰国为吸引中国高端旅游市场、提高中国游客赴泰游质量的最新举措。

“粉白蜜月海滩派对”活动是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的“泰国蜜月之旅”项目的一部分。泰国国家旅游局希望借此活动,向其最大游客来源国——中国——打造泰国作为蜜月游目的地的优良形象。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Runjuan Tongrut女士介绍,为推出“泰国蜜月之旅”项目,泰国国家旅游局位于中国北京、上海、昆明、成都和广州的5个办事处,与当地具有良好口碑的旅行社进行合作,请旅行社为此次苏梅岛蜜月行或类似活动的游客设计高端奢华旅游产品。据了解,这类型旅游产品的报价通常在1.6万至4万元人民币(一对夫妻)之间,旅行时间跨度为5天4晚。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临近泰国安通国家海洋公园,非常适宜潜水和划皮筏艇等海上娱乐项目。6月25日是此次苏梅岛蜜月游中国夫妇在当地度过的最后一晚。

在“白色海滩派对”活动上,所有夫妻身着白装,参与派对举办的“最佳着装”“集’赞’最多夫妻”等活动。参与活动的夫妇纷纷在中国社交平台分享旅行期间照片,积攒点“赞”人气。最终,得“赞”最多的夫妻获得5天4晚和4天3晚的泰国游名额,奖项还包含了中国—泰国往返机票。此外,派对现场还角逐出“最受欢迎夫妻”奖项,5对夫妻通过问答活动展现各自魅力,分别赢取了中国至泰国往返机票或其他泰国礼品。

国际游客赴泰结婚和度蜜月每年为泰国创汇约300亿泰铢(约8.5亿美元),占泰国旅游年总收入的约3%。有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国游客出境游首选国家中,著名旅游国家泰国名列前茅,其中许多游客选择到泰国结婚或度蜜月。

MAIN201606271403000242639017546

MAIN201606271403000245503267565

MAIN201606271403000246042509613

MAIN20160627140300024373839417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