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公开同性伴侣 两年前已在普吉完婚

0

Woody公开同性伴侣 两年前已在普吉完婚

1_1467022245

泰国中华网629日讯  泰国著名主持人Woody- Milintachinda日前在接受《Time Out Bangkok》杂志采访时透露,他已于2年前情人节在普吉与交往超过9年的同性恋人结婚。此消息一出,网上立马炸开了锅。

此时大家开始回顾Woody在IG上的旧照,发现有一名男子与Woody贴得很近,并且在情人节当天,该名男子也出现在一票朋友当中。

Woody曾受访透露,他正与圈外人士交心,当被问及对方的性别时,他只说这个时代的世界和法律已经变了,一旦遇到对的人,他就想跟对方结婚。“现在我已经有懂我的人了,我还不想称之为恋人,因为要留点余地。他完全是个圈外人,泰国人,刚交心不久”Woody说。

28日,Woody接受了泰文媒体的采访,对两天来在网络上流传甚广的新闻作了一个统一回覆。他说,自己根本没意料到此事会在这个时候获得如此大的关注度。结婚这事确实已于两年半前就完成,但并不是在纽约,也没有正式注册,在这个时候成为新闻也不是在炒作。

他说,婚礼是在普吉举办的,当时就是几个至交好友和woody团队的人参与了婚礼。婚礼很简单,没有隆重的仪式,也没请证婚人。而且自己希望把这件事作为纯粹的私人事务,所以更没有媒体朋友,出席的朋友也都谢绝带照相器材和手机,最后只有1名摄影师拍了一组现场照。

他还表示,当天办完婚礼后,朋友问起如果外人问起这事要怎么回答。自己跟友人强调要如实回答,但两年半过去却没人问起此事,团队的人也没多讲所以很多人还不知道。但与自己交往较多的人是一直知道这事的。

对于另一方,Woody因顾及另一方的家庭,所以不愿透露更多细节。尽管如此,大家仍对他表示祝贺。

1467080349_S__2703481

1467080371_page1

1467080439_S__2703479-crop

วู้ดดี้-แฟน

2941_1467022997

2942_1467022998

2943_146702299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