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中国行上海站会晤中国投资者诚邀其投资泰国

0

泰国中华网6月29日讯   颂奇经济团队会晤中国投资者诚邀其投资泰国。

颂奇率领的经济团队中国行上海站,与多家中资企业高层进行了会晤诚邀其投资泰国。参加会谈的中资企业大多为科技企业,也有部分为制造业类企业。

科技企业,如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阿里巴巴;制造业企业,如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上汽(SAIC),该公司还和正大集团合资共同生产 MG汽车品牌,去年整车销售量约为590万辆,销售额约合3.15万亿铢。扬州恒春电子公司,一家主营油气管道关键设备的公司,目前全球市占率为第3。

可以说,以上这些企业所从事的业务都属于泰国政府10大重点引资产业项目。对于泰国未来的工业集成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总之,颂奇经济团队会晤中国投资者诚邀其投资泰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