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承认赴韩修复双眼皮 否认Jui整容

0

Push承认赴韩修复双眼皮 否认Jui整容

QQ截图20160630135255

泰国中华网630日讯 泰国梨涡男神Push-Puttichai与女友Jui-Warattaya前不久刚从韩国回来,大家纷纷怀疑他们去整容了。起初当事人坚决否认整容,但在韩国某整容医院将当事人前来就诊的照片曝光后,Push日前终于承认自己有去修复双眼皮,而Jui只是照常去护肤,绝对没有整容。

Push说:“其实我都不会隐瞒什么的。上次采访你们问我去韩国是不是加整了什么。我就说根本没有加整什么。我是去改眼睛掉下的线结,我在大概4、5年前去割的双眼皮。而且医院是在征得我同意后才发照片的。我从没否认过我整过容,因为我只割了双眼皮。我跟大家沟通过了,但没有全部讲清楚,是我的错,我在这里跟大家道歉,我没有说去修复双眼皮的事。眼皮变厚了,埋过的线就掉了,所以要重新埋。但没有加整什么。我一直都在说实话啊,当有这种新闻出来,我就觉得挺难过的。很多人说我去整下巴,隆鼻,削脸,或者我的脸满是硅胶,我很郁闷,也很伤心。今天我最后一次回答大家,我只整过眼睛。大家好奇我跟Jui这次去韩国不拍照是因为整了容,其实我们本来就是要去休假的。”

“Jui只是去护理皮肤,没有整容。每个在荧幕前工作的演员,甚至每个普通人,都爱美,都会护理皮肤。如果我真的要隐瞒,就不会同意医院把照片传到医院的脸书上了。我内心坦荡,别人可以拿我的照片去宣传。他们拍照的时候我也看到了,这又不是被曝光。医院也明确说Jui是去美容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