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际旅展下月14日登场 预计创收4亿铢

0

 

QQ图片20160630153647

2016年“游全泰,走全球”泰国国际旅游展(TITF)发布会现场。

QQ图片20160630153639

泰国旅游协会主席陈耀源与赞助商高层领导合影。

【本报讯】泰国旅游协会(TTAA)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年“游全泰,走全球”泰国国际旅游展(TITF)将于下月14日至17日在诗丽吉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泰国旅游协会主席陈耀源表示,今年的国际旅展预计将吸引30万观展游客,并达成不低于4亿铢的旅游交易额。

据陈耀源主席介绍,今年已经是第19次举办TITF国际旅展,过去13年的每次展会都获得巨大成功。本届展会将有来自国内外的旅行社及酒店、航空公司、汽车租赁、游艇、旅游保险、旅游杂志等行业相关业者出席,共设700多个展位。

除了各旅行社及其它旅游机构推出各种优惠服务外,来到现场观展的观众,还有机会参与赞助商提供的大抽奖活动。奖品包括轿车1辆,总额达50万铢的现金抵扣券等。

据悉,本届国际旅展的赞助商包括泰京信用(KTC)、泰威瓦保险公司和Amadeus。三家公司高层领导也出席了29日的发布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