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世界”有意在泰举办世界级音乐节

0

泰国中华网6月30日讯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表示有意在泰举办世界音乐节,称助泰旅游更上一层楼。

环球国际董事经理察迪指出,在组织国际性娱乐活动方面,泰国政府重视的程度远不够。特别是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泰国政府财政一项主要收入来源后,应该在组织国际音乐节和娱乐活动给予更多的支持。

他说,被誉为世界三大电音音乐节的Tomorrowland就已经向泰国政府方面表达了在泰举办国际音乐节活动的意愿。希望通过在泰举办以童话仙境为主题的国际电音音乐嘉年华,帮助提升泰国旅游更上一层楼。

泰国旅游产品应该引入国际性的、多样化的娱乐方式来丰富产品线。如果旅游的买点只有自然风光、游山玩水,那泰国旅游产品就难与和其他国家形成差异。因此可能会缺乏买点。

明日世界认为,来泰举办活动离不开政府方面的支持。因为这不是小型的活动,而是规模几十万的大型音乐盛会。企业方面相信不会有什么问题,一定会给予全力支持。但不管怎样,对泰国旅游来说即是一种全球推广,也让泰国旅游更上一层楼。

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说,泰国会议展览局正在研究讨论明日世界来泰举办国际音乐节的有关方案。至于组织其他国际赛事方面,她认为组织国际体育赛事对于提升旅游应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正在筹划组织国际体育赛事的有关方案。

另悉,明日世界在今年组织的3天音乐活动中,估计有18万人参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