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与Ken公开交心 荧幕男友Sean伤感祝福

0

EstherKen公开交心 荧幕男友Sean伤感祝福

image-56764_5

泰国中华网71日讯 Esther-Supreeleela与Ken-Phupooom不久前公开交心,使得她与荧幕男友Sean-Jindachot的关系渐行渐远了。Sean近日在网上晒出与Esther再次拍写真的合影,并附上伤感文字,同时@Esther。对此,Esther日前表示Sean只是单纯地开心两人能再见面,别无他意。

Sean在IG上发文道:“很高兴能见面,很高兴能寒暄,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幸福和成长,欣然祝福,以后有机会再见哦。另,好好照顾自己啦,很高兴能再见,以后再见哦。”

Esther表示:“其实没什么,我也发了那张照片。我觉得他的意思是我们很久没见了,这次能再见,再次合作,很开心。(网友都认为Sean是在恭喜Esther与Ken公开交心?)我觉得不是啦。应该就像他写的那样。Sean哥从来没问过我感情的事。在工作的时候,我们就聊一般的事情,没有聊私事。很高兴能再次合作。因为自从电视剧杀青后就没见面了。”

谈及与Ken的关系进展情况,Esther说:“最近我在Ken哥的IG上留言,因为他去旅游,所以我就留言开他玩笑,哈哈。因为我们离得远,所以我就留言跟他打招呼了,就是普通地开玩笑。我们有视频聊天,正常打电话聊天,有发过一点晚安。现在对我来说他是最特别的人,可以说互相鼓励,有什么事会互相咨询。”

有负面新闻称Esther与Ken公开关系是企图接更多的工作。对此,Esther反驳道:“不是的。我跟Ken哥早就合作过了,都没想过会再见,世界太小了,我们又不是一个电视台的。有很多人关注我们,说实话,感觉压力很大啊。谢谢大家,我们会慢慢发展,不急着变成男女朋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