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对新婚夫妇赴泰国普吉岛度蜜月 一死一失踪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6月29日报道,韩国一对20多岁新婚夫妇日前前往旅游胜地普吉岛度蜜月,但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失踪。

韩国驻泰国大使馆29日表示,当天凌晨1时许,一名韩国女子被发现死于普吉岛海滩上,其丈夫失踪。据证实,二人为新婚夫妇,前往泰国是为了蜜月旅行。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海边发现的女子尸体没有外伤,但也没有发现随身物品。泰国警方已将尸体运至附近医院进行进一步调查。当地警方也调查了他们入住过的酒店,但其丈夫仍然行踪不明。相关方面在海中寻找其夫踪迹,但由于浪高和降雨,搜索进展缓慢。

韩国大使馆相关人士表示,推测该女子是溺水身亡,且该夫妇死亡和失踪是一场意外事故,但不能断定。将向事发现场派遣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情况,再采取必要措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