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官员称将摘“人妖之都”标签并塑高端旅游新形象

0

泰国中华网7月1日讯   芭提雅望摘掉“人妖之都”的旧城市标签,重塑体育等多样化的新城市形象。

泰国旅游局芭提雅办公室主任素拉达小姐指出,非常希望维安委帮助芭提雅市消除该市“人妖之都”的旧城市标签,重塑一个新的城市标签、一个新的旅游城市形象。

她说,外国游客似乎已经把芭提雅旅游和色情、人妖、非法娱乐场所打了对等号。但实际的情况却并非完成如此,芭提雅还有美丽的海滨、国际级的高球场以及很多能够满足外国游客休闲度假的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芭提雅旅游的兴旺也让这个城市的发展面临了新的挑战和机遇。近几年该市房地产、酒店业多度发展的问题非常突出,一度出现了泡沫的情况。零团费问题也是屡有发生。因此,政府必须尽快出台有关监管措施和办法,否则将会影响到该市未来的发展。

芭提雅市最为外国游客来泰必游目的地之一,人妖之都的城市形象已经难以符合新形势下的发展需求。甚至还带有一点廉价的隐喻。因此,必须尽快完成城市形象转型工作,摘取人妖之都的城市标签。

为此,泰国旅游局决定提升芭提雅旅游品质,从明年的城市旅游宣传将该市旅游区域化为北区、中区和南区三部分。其中,北区则主要服务品质旅游团,而中区至南区则面向喜欢夜生活、娱乐场所的旅游团。

此外,为了提升芭提雅旅游多样化的特点,还希望该市成为女性上班一族的购物休闲之都以及喜欢夜市的新生代一族的休闲场所。

素拉达小姐最后补充说,希望到明年该市品质游客比例能达到20%,旅游综合收入1100亿铢,同比增10%。如果算上春府的旅游收入,预计将达到1400亿铢。而游客数量方面,希望同比增10%,达到1010万人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