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嘲笑选美小姐造型像鬼遭炮轰

0

Jack嘲笑选美小姐造型像鬼遭炮轰

AAhSHKP

泰国中华网201673日讯 泰国知名谐星Jack-Chalermpon 在6月28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上公然嘲笑2016年“叻丕府Miss Grand”选美大赛跨国小姐Aoi-Chatchadaporn的民族服装造型灵感来源于Khanon庙皮影戏里的Krahang鬼,使得Aoi当场黑脸。随后,Jack遭到了Aoi的粉丝,以及叻丕府民众的集体炮轰。

虽然Aoi在采访中表示不会介怀被嘲笑一事,因为她理解Jack只是在开玩笑而已,但这并没有使网友停战。1日晚,Jack终于在IG上发文向Aoi及其粉丝道歉,称他并非故意鄙视叻丕府的文化,只是一时口快,玩笑开过头而已,最后他保证将改正自身,三思而后行。

Jack发文道:“对于我嘴贱开叻丕府代表——Aoi所穿民族服饰的玩笑一事,向大家诚挚的道歉。在节目里,我绝对没有看扁叻丕府的文化,只是我说话不经大脑而已!我不是不懂事,其实我都懂。只是嘴巴太快,玩笑开过头,才惹事的。现在我已经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我再次真诚的向叻丕府人民,以及Aoi道歉。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很后悔,很抱歉伤害了叻丕府人民的感情。我诚恳的接受所有责骂,因为这次真的是我错了。我会改正自身,尽力三思而后行,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maxresdefault
Krahang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