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硅谷回国创业 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0

从硅谷回国创业 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腾讯科技讯(王潘)7月1日消息,新一代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近日宣布,获得了经纬中国、NEA、Greylock 的A轮两千万美元的融资。不过,腾讯科技未证实其融资额。

GrowingIO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商业数据分析公司,希望能用数据分析帮助互联网公司驱动增长。去年8月,GrowingIO还曾获得经纬中国、Greylock、NEA天使轮220万美元融资。

GrowingIO 创始人兼CEO张溪梦曾是知名硅谷华人,于2010年4月加入LinkedIn,从数据科学家开始做起,做到了商业分析部高级总监。去年夏天,张溪梦回国创办了GrowingIO。

张溪梦表示:“我们正在把全球的数据分析和技术在中国本地生根发芽,希望国内的互联网创业公司能像硅谷的互联网巨头一样,具备数据驱动增长的能力。”

张溪梦在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表示,从硅谷回国创业,主要是因为海外数据分析目前已经很成熟,而在中国还有很大的市场。“我们下一个阶段会百分之百将精力、产品研发和客服都集中在中国市场,目前还没有任何去海外扩展的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