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改变了洛杉矶的危机反应机制

0

[摘要]洛杉矶400多万居民将依赖紧急行动中心来处理恐怖袭击、洪水或地震等危机。罗斯说:“这是现实版的24小时反恐。”

云计算改变了洛杉矶的危机反应机制

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洛杉矶市的首席信息官泰德·罗斯(Ted Ross)因为该市建立了紧急行动中心(EOC)而感到非常骄傲,这个紧急行动中心目前在同类机构中是最先进的。

洛杉矶400多万居民将依赖紧急行动中心来处理恐怖袭击、洪水或地震等危机。罗斯说:“这是现实版的24小时反恐。”

紧急行动中心也是一项宝贵的资源,它可以帮助人口数在全美排名第二的洛杉矶市提高灵活性,同时也是紧急行动组集结待命的地方。但是这种规模的紧急行动中心只有一个,因此罗斯选择了增加一个备用解决方案。

洛杉矶市内一直保留着多个紧急行动中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备用中心里的设备会老化,无法继续完成主中心应该做的事。

罗斯说:“我们都开始产生一种可怕的感觉,这让我们夜不能寐。是否会出现一场影响到我们主EOC的可怕灾难呢?我们的备用EOC不可能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

去年,洛杉矶市政府决定转移到云上面。现在,撤离跟踪、防震减灾和紧急通信系统的备份都被转移到了亚马逊的全球数据中心网络中。

最初,这种做法只是一种临时性的措施,主要是为洛杉矶市争取修理冷却系统所需的时间。但是罗斯从未走回头路,洛杉矶市每月只需为备份支付300美元的费用,这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还可以在最危急的时候保持运营。他说:“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建立起一个虚拟EOC。”(林靖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