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堵!学生们拎着裙子在在高架桥上飞奔赶考

0

泰国中华网6月4日讯      曼谷市世界闻名“堵城”,市内一旦有个什么大型活动,保证附近瘫痪一条街。这不,今天一大早Facebook就被堵车的新闻刷屏了!

曼谷市郊的法政大学廊实校区举行直接招生考试(TU STAR),一大早大学附近的道路就被堵得水泄不通。考生们最后没办法,直接在高架桥上下车,一路小跑到学校参加考试,部分幸运的学生可以搭到一辆载人摩托车,但大部分不得不走路去参加考试。

据悉,当天法政大学早上有20,602名学生参加该项考试,下午还有7000多人参加。

学生们穿着校服在拥堵的马路上快步赶考的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评。有人说这是英拉政府时期搞的“首车退税”政策惹的祸,有的把怪法政大学安排不周,早上安排2万多人参加考试,下午却只有7000多人。还有的模仿日前曼谷市长的名言“这不叫洪灾,这叫等待排放的水”,称“这不叫堵车,这叫正等待疏通的车辆”。

tustar tustar2 tustar4 tu01 150233byi94u9ffkqi4ifn

150234kdbye53lqf3p35lh99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