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快时尚业者选择主动降价保销售目标

0

泰国中华网7月4日讯 受行业总体销售下滑的影响,泰国快时尚行业正采取更加积极的营销策略。希望以此提升销售额。除了推出限时特价促销策略外,更是下调了部分热销产品价格,降幅20-25%。

泰国经济放缓的影响正迫使该国快时尚行业做出新的营销策略调整。除了每天推出限时特价促销策略外,还通过下调部分热销产品20-25%价格的降价策略缩短消费者付款考虑的时间。

来自优衣库(泰国)消息称,受行业总体销售下滑的影响,该公司决定采取更加积极的营销策略确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公司决定下调100多种热销产品定价,降幅区间在20-25%。

从消费者选择购买时机看,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在有打折促销的时段。购买决定的时间也有延长的情况。公司相信下调部分热销商品的定价的做法,将让消费者决定购物的时间更短也更容易。

除此之外,公司还会有一些季节性或是节日性的打折促销活动。将不会与上述营销策略产生冲突。

优衣库的消息还指出,尽管泰国经济从年初以来就面临增长放缓的压力,但优衣库的销售额还是基本达到了预期。相信全年泰国快时尚行业总体表现应该和去年持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