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he公布恋情 拒答Give与女友断绝姐妹关系

0

Porshe公布恋情 拒答Give与女友断绝姐妹关系

QQ截图20160705094904

泰国中华网75日讯 据悉,自从泰国女星Give-Ornlene得知妹妹Grace与Porshe-Saran复合后,便宣布与Grace断绝关系。对此,Porshe拒绝回应上述话题,并称与Grace现已升级为情侣关系。

Porshe受访表示:“我不想提Give的事,累。这事看起来没完没了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因为我跟Give没有联系。我很同情Grace夹在中间,希望能一起谈谈。而且这是她们的家事,我还是不要插手比较好。Grace很少告诉我Give的事。我也懒得说这么多,待会惹事上身。我会支持Grace,站在她这边。”

“我在IG上发的话指的是工作,没说Give。要是有人误会,我觉得这种事看个人怎么想了,我也不能阻止别人的想法啊。我是总体概括。而且那是工作,大家理解我的感受吗,我看到脸书里的文字后,戳到我的内心,就拿来发了。随便发发,娱乐娱乐。”

“大家看到我在IG上有点晒甜蜜,还@Grace。就是这段时间我们见面更加频繁了,因为我只拍一部戏,所以能互相照顾。很多人开玩笑我说我是在热恋期,确实是这样,我会一直热恋下去,不会只热头3个月。她现在是我女朋友”Porsh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