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泰警方合作 涉绑架菲律宾华商匪徒在泰国落网

0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官员说,泰国皇家警员4日就菲国警刑事调查侦察组的消息采取行动,在曼谷拘捕了一名男子,对方因为2003年绑架一名华商而被通缉。

呈交给菲国警—刑事调查侦察组长奥武仙总警司的报告说,帕特里克·菲利普·亚礼曼尼亚是在曼谷市一所学校附近,被泰国警方拘捕。

内政部为拘捕该名逃犯,悬赏17万比索。该逃犯涉于2003年绑架华商东尼·许·蔡(音译)。

国都区刑事调查侦察组的3名警员、菲国警反绑架组的1名警员和已被解散的菲国警杜义斯专责小组的1名警员前往了泰国,与泰国警方协调拘捕该名逃犯的行动。

国都区刑事调查侦察组长罗纳·李(音译)高级警司说,外交部和泰国的国际刑警按照他们提供的消息,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协调,并且最终拘捕到该名嫌犯。

蔡氏在2003年遭到绑架,但他后来获释,他向警方提供了资料,最终成功拘捕了绑匪,并且成功定罪,但亚礼曼尼亚则逃到国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