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警方称达卡恐袭案中一名人质或被误杀

0

孟加拉国警方称达卡恐袭案中一名人质或被误杀

  当地时间2016年7月3日,孟加拉国达卡,孟加拉国为在首都达卡武装分子劫持人质事件中的遇害者举行为期两天的全国哀悼活动。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警方5日表示,日前发生的达卡餐厅恐袭案中,一名人质有可能被警方意外射杀,警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7月1日,7名武装分子闯入达卡一家高档餐厅,杀死20名人质,包括9名意大利人、7名日本人和一名美国人。

  孟加拉国警方5日称,这起恐袭案件中,警方曾展开营救行动,他们可能在冲入餐厅时,误杀一名厨房工作人员,目前警察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家餐厅1日晚遭袭,武装分子劫持人质并与警方交火。有两名警官在交火中丧生,另有包括两名警官在内的至少30人受伤。

  警方出动百多名突击队员攻入餐厅,击毙6名武装分子,活捉一人,救出13名人质。这起持续12小时的劫持人质事件才终告结束。

  “伊斯兰国”组织事后宣称对这起案件负责。该组织还上载了五名枪手的照片,但这些说法仍未获证实。但孟加拉内政部长称,这起事件与“伊斯兰国”组织和“基地”组织无关。他还重申,该国过去18个月发生的杀人事件都系本土武装组织“孟加拉圣战者协会”的行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