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爸误扣扳机 14岁儿子命丧枪口

0

美国老爸误扣扳机 14岁儿子命丧枪口

图为事发的枪支商店。(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

中国日报网7月5日电 (孙若男)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一起意外,一名64岁的男子在射击靶场内不慎走火,竟杀死了自己的儿子。

当天,14岁的斯蒂芬· 布伦比和老爸威廉· 布伦比在佛罗里达州“正午”枪支商店的靶场内进行射击练习。萨拉索塔县警长办公室发表声明说,“射击后,一枚子弹壳撞击墙壁后方向发生了改变,最后竟落在老布伦比的衬衫里,他试图用持枪的右手将子弹壳取出,结果枪口直指身后,他一不小心扣动了扳机”,就这样误杀了儿子。

案发时,老布伦比的另外两个孩子——24岁的大儿子和12岁的小女儿——也在现场,他们并未受伤。

警长办公室的声明称,根据目击者的口供及现场录像,老布伦比并非蓄意杀人。目前尚未有人提出诉讼。

当地一位经常光顾射击靶场的顾客认为,这起事故并不寻常。而也在该枪支商店所在商场工作且曾去靶场射击的松本刚一表示:“这太令人吃惊了,毕竟去那射击的人都非常专业。我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