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客欲在秘鲁瀑布前自拍 找景时失足坠崖

0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中央社”4日报道,秘鲁警方从亚马逊河(Amazon)丛林的一处瀑布下方拖出一位韩国观光客的遗体。警方表示,他是在自拍时失足跌入瀑布丧命。

报道称,辖区1名警官表示,28岁死者金正烨(Kim Jongyeob,译音)6月29日坠落秘鲁北部这处瀑布下方。

不愿具名的该名警官在电话中说:“这名观光客坠入戈克塔(Gocta)瀑布下方的7米深湖底,已气绝多时。他想在瀑布前自拍,在找景时掉下悬崖。”

当局出动蛙人和山地搜救队协助寻找遗体。

韩国驻秘鲁领事张东律(Chang Dongyool,译音)表示,死者的叔叔会把遗体送到利马火化,再将骨灰带回韩国。

警方表示,上周也发生了1名51岁德国观光客在秘鲁考古遗址马丘比丘拍照时,跌落深处丧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