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现身泰国坐小船 皮肤黝黑似小贩

0

近日,有网友晒出谢霆锋在泰国录制节目的照片。照片中,谢霆锋坐在小船上面,摆弄着食材,皮肤黝黑,好似小贩。粉丝纷纷留言“你真幸福”,“好羡慕”,“太帅了”。 据悉,这次谢霆锋来泰国是为了拍摄《十二道锋味》,还有阮经天客串嘉宾。不知道这次谢霆锋会向中国网友介绍泰国什么好吃的呢?是som dam?海鲜?还是…… 太值得期待了!
1988年谢霆锋随父母移居加拿大,1995年留学日本东京修读音乐,1996年正式出道,1999年发行其第一张国语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2000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01年以《玉蝴蝶》和《世纪预言》在《WorldMusicAwards》世界盛典中获全球亚洲最畅销男歌手。2011年以《线人》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是第一位80后金像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创办中国顶尖特效制作公司PO朝霆,该公司预估未来营业产值高达60亿港元,垄断亚洲性电影、世界性电视广告品牌、跑车品牌等。

xtf (4)

xtf (10)

xtf (1)

xtf (8)

xtf (6)

xtf (7)

xtf (5)

xtf (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