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力》:讲述一人之死扯出的恩怨情仇

0

《太阳之力》:讲述一人之死扯出的恩怨情仇

tawan30

主演:Aum-Atichart、Chippy-Sirin、Aom-Suchar、Peach-Pachara

播出时间:周三、周四20:15(三台)

剧情简介:

如果只顾着纠结过去,当下何来幸福可言?

当Ket(Chippy饰)得知嫂子Suree随车坠山身亡的消息后,立马放弃学习服装设计赶回泰国,帮助被指为杀人凶手的哥哥Naphasit伸冤。在Suree死前,有人目击Naphasit与Suree发生激烈的口角,因为Suree想跟吃软饭的Naphasit离婚。

此外,警方还查到Naphasit的另一个杀人动机,那就是Naphasit欠下巨额赌债,正被人追杀。虽然各方面证据都表明Naphasit是杀人凶手,Naphasit也因此畏罪潜逃,但Ket仍不相信自己的亲哥哥杀妻的事实。Ket以为自己能毫无悬念地取得5岁侄子Peet的抚养权,然而,当她回到家,却遭遇势力强大的黑老大Phoo(Atichart饰)闯进Suree的家门,声称要抓Naphasit,还企图抱走Peet。尽管Ket与Pen-Siri(Aom饰)及暗恋Ket的师兄拼命阻拦,也无济于事。直到律师说出Phoo是Suree的双胞胎弟弟,且Suree已立遗嘱委托Phoo为Peet的监护人后,战争才得以暂时平息。Ket从不知道Suree有个胞弟,她也绝不允许这个暴力的男人抚养Peet。

从前,Phoo的生母Aumphorn因无法忍受与丈夫Ah-Tit受穷,狠心抛弃年幼的Phoo,带着女儿Suree嫁给外国富豪。从那时起,Ah-Tit重新振作起来,并卖力工作,同时教Phoo憎恨母亲和姐姐,与她们老死不相往来。在Suree遇难前不到一周,Suree曾登门请求Phoo帮忙,但Phoo拒绝见面,还下令工人把Suree赶走。后来,这件事让Phoo自责不已,他想,如果当初自己答应帮忙,或许Suree就不会死了。Phoo面壁思过,并发誓一定要严惩凶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