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da晒与混血女模合影 否认来电

0

Ananda晒与混血女模合影 否认来电

QQ截图20160708160732

泰国中华网78日讯 泰国知名男一号Ananda Everingham前阵子公开承认正与圈外女子交心,最近却又一次在IG上PO出他与中国瑞典混血模特Ase Hui Min Wang的合影,使得大家纷纷以为他这是要公布恋情的节奏,据悉两人早有交情,此前网友也曾大力撮合两人在一起。究竟Ase是不是Ananda的新任女友?来听听Ananda是怎么说的吧!

Ananda说:“我跟Ase的合照是我们一起拍的写真,我们早就很熟了,但是以朋友的方式交往。按照老外的想法,肢体接触很正常。要是来电,早就来电了。Ase是单身,她也说想交男朋友了,她有什么问题都会来问我的。我已经有人交心了,对方也知道我跟Ase关系很好,她们也见过面,应该跟大家看到的跟我一起在Ari吃饭的是同一个人吧。我们没有公开,也没有隐瞒。我不说是因为觉得没必要,反正她跟娱乐圈不沾边的。但我们去哪都表现得很正常。她是圈外人,没有关注泰国的花边新闻,所以不太在意那些绯闻。”

谈及与中国公司一起合作投资电视剧一事,Ananda透露道:“我想做像韩剧《太阳的后裔》那种大项目看看。我跟True还剩6、7部剧的合约,之后我会再跟True续约的,因为合作很愉快。我已经2年没演戏了,稍后会有我亲自出演的电视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