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玩弄”壁蛤蚧反被咬 网友笑翻

0

dailynews网10日报导,近日有网友在脸书上分享一组喵星人被壁蛤蚧咬住爪子不放的照片,并注文称“家里的小猫太顽皮了,和一只闯进家里的壁蛤蚧玩,谁知被它咬住左前脚不放,小猫疼的满屋子上蹿下跳的。”网友看完照片后觉得小猫可怜的同时,有觉得它非常的滑稽、好笑。

据报导,7月9日当天小猫在屋子里看见一只误闯进来的壁蛤蚧,以为是玩具便上前用爪子拨弄它,非常的顽皮。岂料壁蛤蚧发威猛的咬住小猫的爪子,小猫疼得满屋子跑,刚开始小猫一直用嘴巴蹭被咬的地方,试图将壁蛤蚧蹭掉,但是壁蛤蚧非常的顽强死咬住不松口,小猫只好瘸着跑去向主人求助。它的主人想要把壁蛤蚧的嘴巴掰开,但是没有效果,没办法只好请来邻居帮忙,但用了很多方法也不见有用,最后是壁蛤蚧主动松口才能将小猫的爪子拿出来。有网友评论道,虽然应该要心疼小猫,但是真的是太好笑了,并且还互相讨论了如果以后不小心被壁蛤蚧、壁虎之类的动物咬了该怎么办。

untitled-18_copy_1468133919 untitled-19_copy_1468133919 untitled-20_copy_1468133920 untitled-21_copy_1468133920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