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男友被爆追求新晋女艺人Janila

0

Due男友被爆追求新晋女艺人Janila

image-56906_5

泰国中华网711日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泰国女反角Due Arisara的男友Pai-One point追求新晋女艺人Janila-Pariya的聊天记录。据悉,Janila已名花有主,其正牌男友就是名媛Nam-warn的哥哥Champ。有传Pai曾派手下去恐吓Champ,Pai还说自己正努力跟反角女星分手。Pai日前在IG上发文向Due及其家人道歉,同时承认自己认识Janila,但否认网上流传的聊天记录为真。

Pai发文道:“对于报道说的那件事,我承认我确实认识那个女孩(指Janila),但是大家看到的聊天记录绝对不是真的。我从没发过那样的话,而且用词也不是我的风格,但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对所发生的事感到很抱歉,也很难过。因为我不能说自己跟这事毫无干系。我要跟Due和她的父母,以及一直支持我们俩的人道歉。我不想反击那帮人,因为会难过的人不是当事人,而是身边的人。”同时,Pai还另附一句——“真相不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