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称将为乍都节周末市场商家降租5-10%

0

泰国中华网7月11日讯 泰国铁路局正计划为曼谷周末市场—CHATUCHAK商家降租5-10%不等。泰国铁路局局长乌迪察11日透露,已经要求CHATUCHAK 周末市场管理员委员会研究降租金的事宜。

由于当前经济总体形势不是很好,周末来该市场的消费者购物热情下降较明显。很多商家纷纷抱怨业绩差。为此,铁路局正研究降租以缓解商家的压力。预计降幅在5-10%之间。

至于降幅多少则取决于店面的位置,但可以基本确定的降幅空间在5-10%之间。预计降租计划最快1个月内可批准执行。目前CHATUCHAK周末市场共有商家10000户。

除了降租金为商家减负外,泰国铁路局还计划将CHATUCHAK周末市场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消费购物点。在改善商场内的购物休闲体验外,还将会新增休息点。

据悉,11日当天,铁路局、CHATUCHAK商家和军人还一道举行“Big CLEANING DAY”的大扫除。目前CHATUCHAK周末市场共分为8个区,拥
有非常多的商家和产品,如服装、装饰品、家装品、鲜花市场和园林设备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