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正式宣布为希拉里背书 称将助其赢得大选

0

桑德斯正式宣布为希拉里背书 称将助其赢得大选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纽约,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在布鲁克林的一个集会上,宣布自己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中获胜,成为美国大选历史上首位获得主要政党提名的女性。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于当地时间12日宣布正式为希拉里·克林顿背书, 称将尽其所能,确保希拉里能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

桑德斯和希拉里原本是针锋相对的党内竞争者,但桑德斯现在选择力挺希拉里。在12日新罕布什尔举行的造势大会上,桑德斯首先感谢了他的支持者,感谢人们为他投票和捐款。之后,他宣布会为希拉里背书。

“希拉里已经赢得了民主党提名,对此我向她表示恭喜。今天我想清楚地告诉大家,为什么我要为希拉里背书,为什么她必须成为下届总统。”桑德斯表示。桑德斯的这席话获得了现场的掌声。不过,仍然有桑德斯的支持者表示愤怒,在场外进行抗议,并手举“No”的标语反对桑德斯为希拉里背书。

桑德斯正式宣布为希拉里背书 称将助其赢得大选

资料图:桑德斯

桑德斯称赞希拉里是“见过最睿智的人”,并称自己很骄傲今天能和她站在一起。两人还表示,将改变美国,共同奋斗,代表的绝不仅是1%人的利益,而是所有美国人的利益。

希拉里上个月已经获得民主党的推定提名,而桑德斯此前也表示,自己将会在11月份的投票中选择希拉里。而据消息称,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已经开始计划拉拢桑德斯的支持者,包括那些桑德斯赢得初选的州的选民。

希拉里表示,对桑德斯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还指出,合作让他们“变得更加强大”。

此外,桑德斯还批评共和党唯一总统参选人特朗普,指他会将美国全国所有的财富,送到最富有的百分之一人手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