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颂奇均责令尽快落实每莱1000铢农补政策

0

泰国中华网7月13日讯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汕盛透露,内阁本周二例行会议上就16/17年度1000铢/莱农民补贴计划做出了最新的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加快1000铢/莱补贴政策项目落实的进度。

巴育总理和颂奇副总理在会上也都双双给出了重要指示,认为必须严格按照之前设定的时间内把补贴款发到农户的手中。内阁之前通过的1000铢/莱补贴计划规定每户最多申报10莱,每莱1000铢。农户资格审核必须农合社银行说明补贴方案后的45天内完成,之后农合社银行必须在3天内向农户支付款项。

颂奇副总理认为,帮扶农民关键的不是钱的问题,而是能够满足它们购买新的生产要素的时机。如果你补贴发放的时间拖的太长可能就会错过了秋耕的最佳时机,影响到来年的收成。因此,补贴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推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