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ha与瑞典男友异地恋 感情变淡

0

Ticha与瑞典男友异地恋 感情变淡

QQ截图20160714133616

泰国中华网714日讯 “The Face Thailand 2”选秀大赛冠军Ticha-Kanticha近日表示现在有男朋友跟单身没什么区别,似乎在暗示距离让她与瑞典男友Andreas疏远了,不少人担心他们是否会因此分手。Ticha日前受访谈及感情和事业。

Ticha透露称:“感情还是老样子,这段时间没怎么见面。因为他在瑞典,我在这儿。但我们一直都会互相更新动态。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距离和沟通非常重要。当我们不能见面的时候,就要说明白。这确实有点累,我也不知道他理不理解。我想让他来泰国生活,我觉得他会来的,但不是现在。我们还是情侣关系,但完全没有情侣该有的生活。我已经自己一个人生活1年了,有男朋友就像没有一样。但我们还相爱,只是爱变少了而已。我有说过想分开一段时间,但他不愿意。我不怕会就此结束,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距离确实是个问题。我确信绝对没有其他女生介入,他人很好的。只是我已经不知道我们多久没见面了,因为从我住在泰国起,只回过瑞典一次。幸好我没有把爱情跟这种事捆绑在一起,我们各有各的生活。我会为了我们的爱忍耐相思之苦。我们现在还是男女朋友关系,因为我们还没分手,只是疏远了,但依然相爱。”

谈及事业,Ticha说:“系列剧《Melody Of Life之My Name Is Single》可以说是我跟格莱美公司合作的第一部剧,Kantana公司没有反对,领导一直都很支持我。因为现在Kantana还没有电视剧给我演,但我相信以后可能会有的。其他朋友跟Kantana有合作,我一点都不觉得难过啊。因为别人在拍戏的时候,我在做其他的工作。工作没必要起点一样。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