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台旅业交流频繁:TTAA赴台考察 台观光局来泰参加旅展

0

IMG_6676

TTAA全体执委与台湾观光旅游局领导合影。

泰-台旅游业者交流频繁:泰国旅游协会赴台踩线考察,台湾观光局来泰参加「泰国秋季旅展」

【本报讯】泰国旅游协会(TTAA)第四次会员大会流动会议于日前在泰北举行。应台湾观光局邀请,泰国旅游协会此次特别组织了110人的大规模考察踩线团前往台湾考察、交流,获台湾酒店、旅行社、景区等相关旅游单位的热情接待。
TTAA考察团一行110人于5日晚从曼谷廊曼机场出发,乘坐酷鸟航空的播音777空中巴士飞赴台湾,于6日早上8时抵达桃园机场,随即驱车直达南投。考察了当地酒店、景点,参观了举世闻名的日月潭,并于当地业者进行交流,当晚下榻南投君品温泉酒店。
7-8日,TTAA第四次会员大会流动会议在台北JW.万豪大酒店举行。中午举行台泰旅行业交流午宴,并举行台泰业者业务洽谈会。随后,TTAA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访问了九份、野柳、淡水、桃园、宜兰、台中等市县,与台湾著名旅游区业者交流,为两国旅游业者寻求合作机会。
TTAA陈耀源会展表示,通过此次赴泰踩线考察,泰国业者更深入、细致地了解到台湾「山美水美,美食冠绝亚洲」的旅游资源,并体验到台湾同行细致入微的服务质量。相信通过此次考察,两地业者未来将有更广阔、深入的合作。
据悉,自台湾观光局于2015年11月起开始实施「东南亚优质团体旅客来台签证便捷措施」后,团体旅客稳定成长;另外由于台湾虎航、威航陆续开航,自由行旅客亦持续增加。根据该便利措施提供的优惠政策,泰国民众参加指定旅行社团体旅游或企业奖励旅游团,可免附工作及财力证明,亦免收签证费,实施后成效良好,统计泰国来台观光旅游人次,2015年累计124,409人次,较前(2014)年成长18.7%,今(2016)年1至5月累计70,147人次,更是较2015年同期大幅成长40.88%。
另外,为积极拓展泰国来台旅游市场,该局将于7月14日至17日参加「2016泰国秋季旅展」,台湾今年参展将以「购物」、「浪漫」、「美食」、「乐活」及「台湾观光年历」等主题旅游元素,推广地方特色活动,台湾休闲农业发展协会、龙云休闲农场、福湾休闲农场及知名饭店亦将于现场提供最新旅游信息。
旅展期间台湾馆有多样特色活动,邀请泰国民众一起同乐,包括:台湾休闲农业发展协会准备红豆牛奶冰,要让民众体验「剉冰」乐趣、龙云休闲农场及福湾休闲农场的台湾造型钥匙圈及巧克力DIY活动、猴年小提灯DIY活动…等。此外,中华航空及长荣航空亦将于台湾馆舞台举办有奖征答活动,欢迎泰国民众踊跃参加。

 

IMG_6677
–交流会上,陈耀源会长与台湾观光局局长谢谓君互赠礼物。

IMG_6678

TTAA陈耀源会长与台湾观光局秘书长互赠礼物。
IMG_6679

泰旅协首席顾问李朝文先生与台湾观光协会主任邓禹兴互赠礼物。

IMG_6680
李朝文首席顾问与南投王处长互赠礼物。

IMG_6683
–在九族文化村大合影。

IMG_6685
TTAA踩线团在圆山大饭店合影。

QQ图片20160714151040

本报沈琪经理与TTAA顾问、泰国旅游同业公会主席(ATTA)曾乍能先生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