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缘》:Min携手Om出演单亲家庭子女

0

《劫缘》:Min携手Om出演单亲家庭子女

lakorn17

主演:Om-Akapan、Min-Pechaya

播出时间:周一、周二20:20(七台)

剧情简介:

Rasa(Min饰)出生于一个贫困家庭,自从父亲Sarn意外身亡后,她便与母亲Supha和哥哥Manas相依为命。Rasa貌美如花,坚强勤奋;而Manas却相貌丑陋,好吃懒做。Manas不禁怀疑他跟Rasa并非亲生兄妹。

Supha曾是国内最大珠宝商Chalerm家的佣人,长相俏丽可人的她让Chalerm色心大起。后来,Supha心甘情愿与Chalerm上床,以为这样可以救丈夫Sarn的命。然而,当Supha得知这一切都是Chalerm的谎言后,她觉得羞愧万分,悲痛欲绝。而Chalerm却若无其事,只给了她一枚戒指作为补偿。Supha忍无可忍,终于逃离Chalerm家。不料造化弄人,Supha发现自己怀孕了,但她决定死守这个秘密直到入土。

Manas因与朋友合开的服装店亏本,欠下大笔债务,正被追债。Manas担心Rasa害怕,就让母亲保守秘密。因过于担心Rasa的安全,Supha病倒了。Supha认为只有Chalerm能保护Rasa的安全,因此在临终前把Rasa的身世之谜全盘托出。但Rasa并不在意生父是谁,只一心想让卑鄙无耻的Chalerm向母亲道歉。Rasa欲找出Chalerm给母亲的那枚戒指去“认亲”,但戒指早已被Manas拿走。尽管如此,Rasa还是硬着头皮当面对Chalerm破口大骂。没有戒指作为证据,Chalerm当然不认Rasa。但这一幕被Chalerm的小女儿Sasikarn看到了,也许是血缘关系带来的心灵感应,她莫名其妙地觉得跟Rasa就是姐妹。但Sasikarn的男友Chanont(Om饰)认为Rasa只是想来骗Chalerm的钱,正如他那红杏出墙、抛夫弃子的母亲Kalya,多年后回来认子图钱。

lakorn18

lakorn19

lakorn20

lakorn21

lakorn23

lakorn24

lakorn25

lakorn27

lakorn29

lakorn3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