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泰八宝守夏节销售火热进行中

0

守夏节又称作守居节、入夏节、入雨节等,是泰国最重要的佛教传统节日,每年泰历八月十六日举行。守夏节在泰文中叫做“考攀萨”。守夏节源于古印度僧尼雨期禁足安居的习俗。认为在泰历八月十六日至十一月十五日三个月内外出易伤稻谷和草木小虫,应在寺内坐禅修学,接受供养。
Makro、24 Catalog为迎接守夏节的到来,已经准备好充足的MIKU泰八宝保证供应。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也同时开展守夏节优惠促销活动,您可拨打电话029460292转25、或0625870928订购,曼谷市区10箱起送货上门。
MIKU泰八宝原产泰国,精选优质糯米、紫糯米、大红豆、小红豆、玉米、花生、燕麦、薏米、绿豆等五谷制作而成,味道清香甜糯,美味可口,能提供给人体每天所需均衡营养,尤其适合儿童和老人食用。孝敬老人,关爱孩子,送朋友,送员工就选MIKU泰八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