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至春蓬复线铁路工程月内发放招标书

0

泰国中华网7月17日讯 泰国铁路局透露称,总投资165亿铢巴蜀至春蓬复线铁路项目执行方案有望在本月内开放招标。

泰国铁路局局长乌迪差透露称,正在听取总投资165亿铢巴蜀至春蓬复线铁路项目执行方案的意见(TOR)。按照之前设定的项目进展项目执行方案将在本月内发放招标书,正式开放竞标。

泰国内阁已于今年4月26日就批准通过了由交通部提出的项目建设方案议案。即允许铁路局借助国内金融市场融资171亿铢,主要用于项目施工。而另外的征地的1.26亿预算则从预算中划拨。

而巴蜀至春蓬复线铁路项目属于交通部2016年优先执行项目。该复线铁路投资项目将在原铁路系统基础在再并行建设一条轨距为1米、全长167公里的线路。 项目进度执行将按3个阶段陆续推进。

他补充说,轨道建设全部都在地面上进行,没有高架的部分,其中会有115个陆路桥,20个站台4个货物转运站。建设的项目还将包括排水系统、跨轨天桥、人行道以及U型掉头点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