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航班失事两周年 大马重申致力寻找失事真相

0

MH17航班失事两周年 大马重申致力寻找失事真相

坠毁的MH17残骸

据新华社电 马来西亚政府17日表示,将继续致力于调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空难,找出事件真相。

当天是MH17航班客机失事两周年。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发表声明说,击落MH17航班是一桩犯罪行为,马来西亚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寻找导致这一悲剧的完整和令人满意的解释。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马来西亚完全致力于寻求将犯罪者绳之于法。

廖中莱表示,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乌克兰、荷兰等国组成的国际联合调查组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初步调查结果,包括击落客机所使用武器等相关细节。他同时呼吁各国在改善民航安全标准方面加强合作,包括对商业飞机实施全球实时追踪系统,以及应对冲突地区所导致的民航安全风险。

2014年7月17日,原定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由于超过一半遇难者来自荷兰,荷兰安全委员会主导MH17航班客机失事原因的国际调查,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乌克兰、英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参与调查。

(信息时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