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微笑航空增加飞长沙航班 满足中泰游客需求

0

7月19日晚,泰国微笑航空在长沙举行“探索您的微笑,寻觅泰国味道”中国代理推荐会。记者获悉,该航空公司曼谷至长沙的航班将从目前的每天一班增加至每天两班,以满足持续增长的中泰游客需求。

作为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泰国微笑航空主要运营短程与中短程航线,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均设有服务,现运行了9条泰国国内航线,包括清迈、普吉、孔敬、清莱、河内、乌汶、乌隆、素叻他尼和那拉提瓦;在中国也已开通曼谷飞往澳门、长沙、重庆等三条航线。

据了解,曼谷至长沙的航班目前载客率在八成左右。执行该航线的飞机为全新的空客A320-200客机,乘客除了直飞曼谷,还能享受前往泰国国内其他城市便捷的转机服务以及20公斤行李免费托运的贴心服务。

泰国微笑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沃拉奈·腊帕邦介绍,为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该航空以“体验泰国味道”为引导理念,让中国旅客充分体验四大令人印象深刻的泰国特色: 当地独特的秀美风景、令人垂涎欲滴的泰餐和特色水果、乘务员熟练的汉语服务与热情的接待、令人兴奋的购物天堂。

据悉,该航空针对中国乘客的需求设计了一款使用便捷的手机应用程序。中国乘客购买机票时不仅可以进行网上支付,还可参与“皇家风兰里程奖励计划”累积里程。购买微笑舱(经济舱)的乘客还可以在其公司网站和手机应用上进行在线登机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