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婚礼太省钱 用过期食品当早餐(图)

0

英国夫妇婚礼太省钱 用过期食品当早餐(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英国一对超级省钱夫妻日前举办了一场极为节俭的婚礼。婚礼当天,他们提供给宾客的早餐全部是过期食品,而新娘所穿的婚纱也是二手的,仅花费了80英镑(约合人民币708元)。此外,他们甚至连结婚戒指也是用可回收利用的金属做成的。整个婚礼只花了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元)。

英国夫妇婚礼太省钱 用过期食品当早餐(图)

  现年24岁的金姆·伍尔诺(Kim Woolnough)是英国达拉谟郡的一名护士,她的丈夫丹(Dan)是一名销售人员,二人在达拉谟实习的时候认识并迅速坠入了爱河。2015年12月,在丹向金姆求婚成功后,二人就打算办一场极为节俭的婚礼。

  金姆表示,尽管有人觉得吃过期食品有些奇怪,但是这些食品仍然是可食用的,并且所有的人都觉得十分美味。金姆称,婚礼上采用的全部是可回收利用的纸张,给宾客的邀请函也统一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由于他们不愿意浪费任何东西,所以购买的东西都是可再次使用的。(实习编译:苗青审稿:郭思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