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透露将向Metal求婚 或明年摆酒

0

Dome透露将向Metal求婚 或明年摆酒

853199

泰国中华网720日讯 泰国男神Dome-Pakorn最近透露他打算不久后向Mental-Sukkhao求婚,称已准备好组建家庭,此外,他还表示自己很喜欢分食物给穷人,称下次会买治病的药分给他们。

前不久,有报道称Dome与女友Metal的关系疏远了。但最近,二人在某活动上合体力证爱情稳固。此外,Dome还透露他与Metal明年将办喜事。

Metal说:“不知道现在是他丢下我,还是我丢下他。他去骑长途自行车。其实Dome哥经常叫我去,我也跟他骑过山地自行车,可以说已经很拼了。但要我去外府,就太危险了。我挺担心的,因为他经常摔倒,有些人还骨折了呢。我没有阻止他,我很少去控制别人。我知道一个人如果想做什么,他肯定是考虑清楚的了,我会从旁支持。”

谈及最近二人一起去给穷人捐食物一事,Metal表示:“我一直都想做这样的事,但不知道该怎么开始。”Dome说:“我们俩都喜欢做好事。我尽量去观察身边的事。之前我跟粉丝们一起去放生了9头牛,总共20多万铢。上周日放长假,起初我们想去芭提雅骑自行车,但还是放弃了。应该去做好玩又能帮助别人的事。所以就买盒饭分给流浪汉,同时又能帮衬餐馆的生意。还邀请了另外2个朋友一起去。我觉得很少人会这么做。我们没办什么仪式,去到的时候有些人还在睡觉呢,我们就拿饭给他们。有些人醒了以后还发懵呢。我们发满了100盒。下次可能会分治病的药,有些人腿伤了,睡在路边。”

谈及感情,Dome说:“我们一直都会找时间陪对方,大家可能觉得我们疏远了。其实我们一点也没疏远,我们一直在精心呵护这份感情。”Metal补充道:“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我们之前没怎么发合照。有时候我们去野餐,都好拼的,一起提东西,搭帐篷,没时间拍照,所以可能没照片。”

Dome说:“我成熟了。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关系非常好,非常融洽。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我觉得我可以照顾她。其实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但婚礼不是今天明天就能办的事。我觉得我已经把母亲照顾得很好了,10多年没让她工作了。我已经把我生命中最重要的1号女人照顾好了,如果生命中还有个2号女人,我觉得就是Metal,我可以照顾她,而且会把她照顾好。”

当被记者问及什么时候求婚时,Dome说:“快了。跟我同龄的朋友一个个都结婚有小孩了。应该明年摆酒。但我还不想限定具体日期,心里清楚就好。”

BBuxD2V

BBuxKfw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