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以20.88亿竞得都市电力局电网改造项目

0

泰国中华网7月22日讯   都市电力局农氏力地下电网改造计划以20.88亿被O&L公司竟得。

泰国都市电力局农氏力(NONSRI)电网地面转入地下改造计划—地下电网改造计划最终有O&L公司竟得。该改造项目全长8.3公里,官方估计总造价在25亿铢。

参与此次竞标公司有O&L、ILINK和ITD等3家公司。其中O&L和ILINK两家报价最接近分别为20.88亿铢和21.70亿铢,双方相差了5000万铢。ILINK竞标代表认为,竞标政府项目应该有利润下限—8-10%之间。对于中标方接受5%的利润点感到意外。

ILINK公司方面表示,尽管此次竞标失利,公司还将会继续参与到余下的地下电网改造项目竞标,预计今年4季度还将有拉玛3大道以及明年还有4个同类型的电网改造竞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