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泰国环姐诞生 Namtarn堪称“励志姐”

0

2016年泰国环姐诞生 Namtarn堪称“励志姐”

BBuJziz

泰国中华网724日讯 21岁的Namtarn-Chalita日前摘得“2016年泰国环球小姐”的桂冠,成为泰国史上第15位环姐。Namtarn将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2016年环球小姐大赛。

Namtarn不仅获得比赛的冠军,还打败39位佳丽,凭借一身宋干节民族服装造型获得“最具创意泰国民族服饰奖”。

Namtarn发表感言道:“很高兴能得奖。最后剩下2个人的时候,我有偷偷为朋友喝彩,因为她又漂亮,又有能力。当公布我的名字时,我感觉眼前一片漆黑。感谢各位评委看到了我的潜力。从今往后我要塑形了,尤其是大腿和肚子,得让它更加紧致,以便迎战明年的比赛。我准备打扮好去四面佛前跳舞还愿。”

Namtarn出身普通家庭,父亲是帮公司老板开车的司机,母亲从前是清洁阿姨。“我跟母亲经历了很多。小时候,每次放暑假,我都会出去打零工。从4年级开始,我就开始帮老板做家务了。长大一点了就去素旺那普机场当服务员,以便锻炼语言。如果这次不来参加比赛,我还在打零工呢,赚来的钱都交给父母。我觉得这是一种锻炼吃苦的方法,让我懂得为自己而奋斗” Namtarn说。

 BBuJH2T BBuJH2U BBuJsa0 BBuJx8U BBuJzip

 BBuJsaB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