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报记者来访 为佛企来泰“探路”

0

IMG_6788

图为阮记者向本报赠送纪念品及由佛山日报团队打造的《发现佛山》一书。(图文/中华日报)

【本报讯】7月21日,中国《佛山日报》特派记者阮凤娟莅临本报访问,获本报广告部主任陈白如女士、本报社长助理代云祥的热情接待。阮记者就中国品牌特别是佛山品牌在泰国市场的现状,泰国电子商务发展、泰国华文报业现状等问题进行访问,双方还就“佛山制造”两国文化、教育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佛山日报记者此次莅访本报,是该报启动的“佛山制造海上丝路万里行”采访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从7月11日至22日,佛山日报社派出采访小组前往马来西亚、印尼、泰国三国,为佛企抢抓东盟投资、贸易商机探路。

据悉,东盟是佛山重要经贸合作伙伴。2015年,佛山对东盟市场出口增长50.4%,达407.90亿元,约占佛山出口总额的七分之一;美的集团、海信科龙、德宝地产等众多佛企也在东盟国家投资布局。

 

IMG_679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