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京、证交所和科技局成立23亿铢SME信托基金

0

泰国中华网7月25日讯 泰京银行(KTB)联合泰国证交所以及国家科技发展局成立一家规模为23亿泰铢的私募信托基金公司。希望帮助有潜力的SME企业上市融资。

泰京银行主管企业财务管理副总裁颂蓬透露称,该行决定和泰国证交所以及国家科技发展局共同出资成立一家规模为23亿泰铢的私募信托基金公司。三方出资比例分别是泰京20亿铢,泰国证交所2亿铢以及国家科技发展局1亿铢。

他补充说,获得基金融资的SME企业除了能够获得资金支持外,还将获得公司财务、投资以及上市准备等所有的咨询服务。

作为一只专注私募信托基金,主要针对3类SME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分别是有条件优势的SME初创公司、有优势且成长中的SME公司以及基于政府和大型机构制造、创新和管理为主的科技SME初创公司。

泰国证交所董事经理杰沙拉女士则认为,SME企业将会是未来最有机会上市的一个群体。可能是从事支持性业务的公司,也可能是专门供应支持上市公司的公司。因此,借助成立私募信托基金公司来实现对SME企业的帮助,帮助其建立更加健康财务状况。

能够获得基金支持的SME公司必须拥有良好业务和前景,除了是该行业中的明星级公司外,还应该在制造和管理方面具备科技前瞻性和创新性。最后公司至少有2-3年的经营业绩报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