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拼命存老婆本 Margie否认巴黎挑婚纱

0

Pok拼命存老婆本 Margie否认巴黎挑婚纱

QQ截图20160726142037

泰国中华网726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Margie-Rasri与富二代男友Pok-Passornkorn一直频繁秀恩爱,给网友发狗粮。最近有传这对小情侣已去巴黎看婚纱,疑好事将近。对此,二人日前做出澄清。

Pok说:“结婚这种事,我现在还没准备好。想等收入稳定了再说。要成家,我就必须能照顾自己,照顾身边的人,还有照顾未来的家庭。现在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结婚。我以前在采访时说过想在大概30、31岁的时候成家,这样才能跟孩子一起长大,能玩到一块儿。要是拖到40多岁,就浪费这段时间了。现在已经逼近我说的那个年纪了,所以得加紧赚钱了。但不能说是存钱娶Margie,因为说不定她的钱比我还多呢。”

Margie说:“我去巴黎是有点工作要做的,然后带妹妹去旅游。没有像报道说的那样去看婚纱。而且还没有人跟我求婚呢,哈哈。况且Pok没去巴黎。我们一起拍的电视剧《撒旦的圈套》快要开机了,Pok经常让我教他。我刚开始拍戏的时候,会有害怕、尴尬等各种心理活动。其实我想让他也遇到那种情况,不管对错,都亲身经历。但他一点也不想自己瞎尝试。其实我都教他这么多了,应该有礼物收才对,因为表演课学费很贵的,哈哈。还不知道我们会不会经常对戏,但总会有点机会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