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男友点赞美女泳装照 May吃醋报复

0

国脚男友点赞美女泳装照 May吃醋报复

QQ截图20160727112453

泰国中华网726日讯 自从泰国反角女星May-Pichanart与国脚Jay-Chanathip公开恋情以来,就不间断地给网友派发狗粮。然而,当May在IG上晒出性感照时,就有八卦周刊调侃May称她这么做是为了报复Jay偷偷点赞其他女生的泳装照。至于是真是假,看May怎么说吧。

May回应道:“他经常喜欢捉弄人,有时候我都不想跟他玩了。跟他熟的人会经常被他整蛊,整完以后都不会哄人的,然后就埋怨说别人又生气了。生气的人就自己生气,自己消气。所以这次我要整回他。他都不会哄人的,他会马上开车来找我,然后定定地坐着,做鬼脸,拿相机拍我生气时候的样子。现在我已经气消了。我们从来没有因为男人和女人的事情吵过架。大部分时候都是一起玩闹。”

“我在IG上发的性感照是整他的,我知道他不喜欢我在IG上发性感照。但我刚好看到他去点赞其他女生的泳装照,真恶心他,所以自己也发了张照片。我没有生气,没有报复,也没有吃醋,只是想整他。他看到那张照片吓了一跳,问我为什么发那种照片。我就说这样才有很多男人来点赞啊,哈哈。他没有吃醋,只是担心我。我上通告的时候,他就会叫我发照片给他看,挺好的。”

“我还是会接性感的工作哦,但可能会有所减少,因为老了,要看是不是合适。Jay从来没有阻拦过我,只是提前说一下。现在我尽量少穿高跟鞋,跟他见面的时候不想让他感觉我很高,穿帆布鞋也挺舒服的”May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