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推每月定额29铢全程就看英超

0

泰国中华网7月28日讯 “每月仅29铢全程就看英超”这是泰国亚洲电讯(TRUE)独获英超未来三个赛季网络直播代理权喊出的口号。此举被认为是,其扩大4G移动用户基数的杀手锏。另外现时最热门手游《精灵宝可梦GO》(英语:Pokémon GO)也有望在下半年登陆泰国,预计其也是独家引进方。

在今年早些时候分别竞得1800MHz和900MHz两个频段通讯牌照后,泰国亚洲电讯(TRUE)具备大举开拓其移动用户基数的资本。除了和多家战略伙伴展开合作拓展移动业务线下渠道外,还通过强化其高速移动网络服务体验来吸引更多的移动用户加入TRUE阵营。

据该公司移动商业主管吉迪纳博士称,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两个重磅消息就是, 除了已经获得了未来三个赛季英超联赛泰国网络直播独家代理权外,公司正在洽谈引进现时欧美最火的一款手游“精灵宝可梦”泰国代理权。

公司提供的手机看英超每月固定费用仅为29泰铢。这个定价也比之前国内另一家服务商所提供的每月固定费用290铢低了近10倍。但移动用户需要借助TRUE ID运用登陆才能观看。

TRUE所获的的网络独家代理权为2016赛季至2019年赛季,共380场比赛直播。至于TRUE电视用户除了白金套餐用户可以免费收看外,普通套餐家庭用户则需额外每月支付299-399铢。当然除了泰国人喜爱的英超联赛外,还将会新增其他6大国际联赛赛事转播和直播节目。

精灵宝可梦引进工作还在继续,预计最快登录泰国的时间应该在今年10月份。相信依托TRUE电讯强大的4G网络覆盖和超高速的网络体验将能够强化移动客户基数。

目前TRUE电讯月固定用户数量已经超越了排在第二位的DTAC,但充值用户基数差距仍较大。但不管怎样,TRUE设定的目标是明年用户基数超过DTAC。而DTAC当前的用户数量在2500万左右,而TRUE用户数量在2000万左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